義派輕鬆 Free Style

義大利麵  PIZZA  輕食  鬆餅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1號1樓
營業時間 : 11:00 - 22:00 (全年無休)
TEL : (02)2721-1031
Blog :
http://tw.myblog.yahoo.com/cafe_free_style

看完了埃及古文物展....

決定前往東區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就是"義派輕鬆"

那好吃又濃郁的紅醬...一直深深烙印在我腦海(真的很好吃)

這次很幸運可以坐在裡面的位置...

櫃檯

 

從裡面拍到的櫃檯~

櫃檯

 

隔壁的空桌

不同風格的餐桌

 

濃湯

     套餐的濃湯的口味是我喜歡的,不會太奶.上面有酥酥的麵包

套餐-濃湯

 

凱薩沙拉

 

     套餐的沙拉-美生菜多的凱薩沙拉很適合我...因為我不愛水果,只是依然小小一碗.

套餐-凱隡沙拉

 

凱薩沙拉

 套餐附贈的麵包..一個套餐一個唷麵包!

套餐-麵包 

 

看完埃及文物展...餓瘋的我....要開動囉!!

開動囉!

 

海鮮總匯  $250

     披薩是屬於薄皮的麵皮   內餡超多料唷  蛤蠣 蝦子 蟹肉 花枝....等

      超大一個...我吃一片肚子都塞滿了!!

  海鮮總匯披薩

 

超級好吃的~~我自己看了又流口水!!

海鮮總匯披薩

 

茄汁塔香嫩雞麵  $180 (這次加量+10元  加焗烤+30元)

      紅醬真的好好吃壓!!!又濃又香...

      雞肉非常嫩Q,而且就算加了焗烤也不會有太乾的感覺~~我愛我愛

焗烤紅醬嫩雞義大利麵

 

加大的分量....真的很多

焗烤紅醬嫩雞義大利麵  加麵10元 

 

 雞肉~~又香又Q又嫩

超嫩的雞肉

 

熱咖啡

    附餐咖啡~~果然隨便喝喝就好套餐-咖啡

 

冰紅茶

 

套餐-紅茶 

 

奶酪

   這次吃太飽了~~奶酪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套餐-奶酪  

這次吃的超級飽...只是加了89元的套餐.

在台北這樣的料理算是平價又好吃的!!

不枉費又再來吃一次

第一次前往~義派輕鬆

+89元~

                咖啡 奶茶 紅茶(三選一)

                每日濃湯 OR 精選沙拉(二選一)

                手工麵包跟濃醇奶酪

       +129元~  

                咖啡 奶茶 紅茶(三選一)

                每日濃湯  精選沙拉  手工麵包跟濃醇奶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