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屋拉麵 (京站店)

日本國內10家店 台灣1店。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B3(京站廣場)1.2 號手扶梯下左轉
營業時間 : AM11:00~PM9:30 ( 隨百貨公司時間而定 )
TEL : 02-2552-6833
官網:
http://makotofood.com.tw/
( * 外加 10% 服務費 )

誠屋

看完電影 CARS 2 好餓喔,
這陣子常來京站看電影,(感謝公司的福利^^)
卻很少在這邊吃東西.
在美食樓層晃壓晃...
繞了一圈決定來吃拉麵
沒想到繞回去,卻出現排隊人潮XD
趕緊登記拿了號碼,先看菜單,
人越來越多XD

展示窗 

大門


 

等了大概20分鐘入座囉!

 menu 

 

一格一格木式格區,讓用餐的客人有自己的隱私
感覺很不賴.

日式裝潢 

 

店內的裝潢採溫暖黃光,整體來說算滿有日式風味.

調味料 

 

開放式的廚房...傳來陣陣香味,更餓了!

開放式廚房

 

很餓的兩個人,看到甚麼都想點.
一人決定各點了一碗拉麵,
然後還猶豫要吃豬排...
然後叉燒飯又是熱門推薦!
後來就點了這麼多XD
上菜囉!!

牛骨白湯叉燒肉井飯套餐  240
    (牛骨白湯拉麵+半熟叉燒飯)

牛骨湯很濃郁,喝起來很香純,麵條也剛好QQ很順口.
叉燒飯,搭配碎肉與黃金蛋,很下飯.
拉麵跟叉燒飯老妹選擇嗑完叉燒飯.

牛骨白湯拉麵
牛骨白湯拉麵

牛骨白湯拉麵


半熟叉燒飯
半熟叉燒飯  

套餐飲料:咖啡
冰咖啡

 

醬油拉麵     180

我還滿喜歡我點的拉麵,口感比較偏向台式
(太正統的拉麵偏甜偏奶我比較不愛)

醬油拉麵

醬油拉麵

 

炸豬排       120

炸豬排....好好吃唷! 
香香酥酥,搭配特製沾醬,不會很油膩

炸豬排


這頓吃下來超級飽,我的拉麵吃不完.
應該是一開始餓太久....一下點太多了!!
整體來說拉麵算不錯吃,對我而言偶而吃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超級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