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先生的朋友
(貓ちゃんの友達)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營業時間 : 週一~四11:00~23:00
               週五11:00~14:00
               週六10:00~14:00
               週日10:00~23:00
TEL : 02-2731-8387

今天順著公司給的電影票
由鈕承澤導演拍攝的"愛"
先到京站來個下午電影.
真的感人噴淚又好笑..
看完電影也接近晚餐時間
今日的安排就是"貓咪先生的朋友"
貓咪先生的朋友


 走!來去東區
好一陣子沒來東區閒晃囉!
這家店原位於內湖,好像前陣子才搬到東區.
當然也是慕名是間"貓餐廳"才來這吃ㄉ

走在小巷子遠遠就看到貓咪的招牌囉!!
紅色的木門,加上前庭院的擺設,滿可愛 
紅色的大門

門前的後等區

 

小小的店面,位置不多,
大概只能容納五六組客人..
所以前來的朋友要提前訂位,免得白跑一趟唷!
剩下的就是吧檯上高腳椅的位置

大黑板團體區

吧檯區

 


整體布置算很舒適,到處充滿的貓貓的影子

牆壁上的黑貓壁貼

還有許多貓咪的照片

貓咪的裝飾品

另外還有一片大大的黑板
塗鴉著可愛貓咪簡介,店內食物介紹

都是貓咪

 

還有一區有店內客製化的招牌印章,
可以留作紀念唷!

小小裝飾區

有店章唷!

 

蓋出來就是店裡的招牌耶!!

超可愛

 

菜單本,手工製,非常可愛
每一篇都有特殊的命名

貓咪先生的朋友 MENU

今日餐點

 
由於店內滿滿的吃晚餐的客人,
服務生告知餐點上餐時間可能會稍微晚一會,
不過這樣也好,我可以開心地"追逐"店貓囉(誤)


看了別人的部落格 知道有兩隻店貓
"蛋塔" 與 "小羊"

但今天我只看到小羊,與一隻小小黑貓名為咪咪,
(哈~又是一隻叫咪咪的喵ㄟ)

店貓小羊...根本只出來晃一下吃個飯
從此不見貓影,要離開前還請店員抓出來給抱一下

小羊

 

小黑貓,很溫馴但....最後停在一個客人腳上睡覺,之後也沒再下來走動XD

小黑黑咪咪

只能說陪坐貓非常稀有>'< 
(我家的都比店裡多了......==)
 

看來只能專心在吃飯好ㄌ!!
今天點了網路上推薦的兩個套餐"裝不下早餐"&"英式牧羊人派"

1.裝不下早餐


        餐點部分先上來飲料囉! (服務生會詢問是否要先上飲料)
飲料(NT.150價格內任選)
     大吉嶺紅茶(熱)
飲料都是用茶壺裝的沖泡式飲品,還可以再回沖
有機大吉嶺紅茶(熱)/有機水果森林水果茶

 
芒果生菜沙拉

拉沙上面鋪著多力多滋的餅乾碎片,口感滿特殊
不過他的沙拉醬我不喜歡,是用芒果優格醬,
我不愛~~~~><'
沙拉


主餐
一大盤主餐
中間大大的考牛角起司,滿香買好吃ㄉ.
旁邊撲滿各種肉品,
煎雞肉片X2  培根X2  火腿X2  燻牛肉片X2
薯餅X2  以及美式起司炒蛋
(真的還滿多款的....)

我覺得貝果麵包與雞肉比較得我心
其他的食材就普通
裝不下早餐 300元

 

旁邊還附上用貓咪盤子裝的優格水果.
超可愛ㄉ.

喵咪的盤子

 

2.英式牧羊人派
主餐

起內層是滿滿綿密的馬鈴薯泥
上層烤的香酥,中間則有層薄薄的起司
馬鈴薯泥,很香.分量很大
雖然不錯吃,但是大概吃到1/3就會覺得太膩,
最好可以交換著吃,要不然一個人嗑完.
應該很長一段時間不敢吃馬鈴薯泥.
我是覺得~
如果改個分量,多加個配餐:像麵包..之類.
可能會更多元化也不會那麼膩
牧羊人派  350元

 

起司馬鈴薯搭上熱狗~章魚先生
所謂熱狗章魚先生,是將熱狗切成章魚形狀下去煎煮.
不過服務員上菜太急,托餐旋轉太快居然把熱狗給撒在地上...
馬上再補兩條熱狗,不過就是變成兩條很普通的熱狗

不是章魚造型的熱狗

 

芒果生菜沙拉
沙拉

 

巧達蛤蠣濃湯
巧達蛤蠣濃湯  

 

飲料(NT.150價格內任選)有機大吉嶺紅茶(熱)/有機水果森林水果茶

 

贈飲~新鮮果汁

新鮮水果汁



整體來說,這家店讓我覺得缺少貓咪的慵懶,輕鬆
店內聲音太噪,音樂聲,聊天聲,還有一位很熱情一直在跟客人聊天的服務員
讓我比較沒體驗到,貓餐廳的舒適感.輕柔的感覺.
然後餐點部分,在貓餐廳來說算是還不錯的.
但口味上沒那麼合我,另外用餐時間有限時兩個小時,感覺較為急促.
所以綜合以上部分,我應該會再另尋其他貓餐廳!哈

悠閒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