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里人間餐廳 - 泉五
http://www.shintori.com.tw/store03.html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91號B1
營業時間 : 午餐11:45~14:30、
                 下午茶14:30~17:30、
                 晚餐17:45~21:30、
                 宵夜21:30~24:00(五、六營業)
TEL : (02)2735-2288
FAX(02)2735-1298

 

二月份的連假第一天,豆油哥給了個特別的驚喜. 
噹噹噹~~聽說要去吃一家很特別的餐廳.
聽說是吃氣氛.@@
不過老天不賞臉,連假開始就低溫又下雨.
雖說從輔大一路搭235就可以到,沒想到路途遙遠...
晃到台北市的安和路,我都暈了!!
(下次坐公車我一定要吃暈車藥)

下了車,撐著傘,晃晃晃..
到了??
山林中往地下室走

 

看到一個石階寫著"人間"
我還傻傻的問豆油哥:招牌就這樣~~~
豆油哥露出奸笑說:對!
新都里人間餐廳 - 泉五

 

往樓梯下走,旁邊用竹林擺設出挺有日式風格
03

 

盡頭出現一大個厚實的鐵門....非常簡單的外表
不起眼的大門


豆油哥一直叫我拍那個石頭做的柱子,
原來開門的機關就在這個石柱裡,
超好玩的啦!!
機關門

 

透過機關,大門緩緩打開.
牆上映著"貳月人間"

貳月人間


一進門左右分成兩區,
左方是用餐區,右邊則是沙發區的lounge Bar
因為有事前預約,所以被安排到的位置,
還不錯,可以看到中間特別的裝飾.
桌上的餐具,簡單擺設,也融入整個設計感中.
”人間泉五”是新都里旗下的分店.
但賣的是創意中菜唷!

店內擺設

 

桌上的餐具也別具風格!
每個人都不一樣唷

每個人的筷套顏色都不一樣唷!
黑色的好酷唷!
黑色的筷套

 

今天的餐點是"隱泉"雙人套餐 "1600大洋(10%服務費)
好HIGH呀!!
可惜不能拍菜單...

生品:綜合生魚片
首先先上超大碗公的生魚片,魚肉超Q超彈牙.
好好吃唷!!非常新鮮!我最愛的生魚片︿︿
碗公盛滿
綜合生魚片
超多種類

 

 

前菜(任選一)
燻鮭沙拉 牛肉沙拉 檸檬雞柳 筆筒沙拉
前菜點的燻鮭沙拉
燻鮭非常鮮甜,搭配沙拉帶點酸酸的醬汁.
口感很融洽,好吃!!
前菜(任選一)燻鮭沙拉
好吃的燻鮭沙拉

主廚推薦(任選一)
鹹酥苦瓜  人間豆腐  月見牛肉
奶酪明蝦捲  麻油松阪豬  角瓜爭鮮貝
主廚推薦的餐點選擇"月見牛肉"
本來有點掙扎想點明蝦但又怕奶酪太重我會不喜歡.
所以選擇有點保守的月見牛肉.
造型相當特殊的擺盤
一個圓扁湯匙裝的底部墊著白飯夾著牛肉跟蛋
一盤有五個...分量算滿多的
一口咬下三種口感滿搭的.好吃
主廚推薦(任選一)月見牛肉

 

一層蛋 一層牛肉 一層飯!
一層蛋  一層肉  一層飯

 

 

一口吃下!讚~
一口吃,讚

 

 

全部吃光光~~滿足唷!
月見牛肉吃光光

 

 

主菜(任選一)
日式牛排  東坡荔枝  烤雞大串  萵麥烤魚
主菜選擇我最喜歡的串烤
一上菜有點嚇到.這串烤也太大串.
到桌上時服務生才將鐵串拆走.
這雞肉烤得相當厲害,皮脆肉Q,
大廚的火侯算是掌控相當好.才能吃到如此多汁的雞肉.
不過還是比不上我在長灘島 CYMA希臘餐廳的串烤,懷念阿!

主菜(任選一)烤雞大串

 

雞肉超Q嫩!
鮮嫩多汁烤雞大串

 

而且上這道菜的時候,服務生會詢問需不需要白飯,當然要囉!
下飯下飯~~~
白飯一碗


湯(任選二)
南瓜濃湯  扁尖筍雞湯  牛蒡牛肉湯
湯品可以選擇兩種 所以挑選了扁尖筍雞湯跟牛蒡牛肉湯
湯品部分我就覺得比較一般般囉.
兩種湯我覺得雞湯比較好喝!

扁尖筍雞湯
湯(任選二)扁尖筍雞湯 湯(任選二)扁尖筍雞湯

 

牛蒡牛肉湯
湯(任選二)牛蒡牛肉湯 湯(任選二)牛蒡牛肉湯

 


當餐點部分使用完之後,服務生就會領位到另一區
去享用甜點與飲料.
吃飽的豆油哥...
吃飽的豆油哥

 

穿過壽司區吧檯.
壽司區吧檯
壽司區吧檯
各式擺設


來到了右邊的沙發區與Lounge Bar
Lounge Bar

 
我們的位置好好喔!
可以做到底下的沙發.
對面是一座很漂亮的吧檯.
後方擺著各式各樣的酒瓶.
我的咖啡也是在這邊現煮的唷!

Lounge Bar


而我的沙發好像皇帝座椅!
靠背的地方超高,很大器.
帝王座椅

 

旁邊有一小區一小區的團體座椅,
三五好友來喝喝小酒聊聊天也很有氣氛
(有看到許多女生點試管酒,一大盆的冰插著滿滿的試管酒)
沙發區

 

飲品(任選二)
咖啡 紅茶 奶茶 果汁
吃飽飽 來個甜點與咖啡.
在這悠閒的環境.很舒服.
不過燈光很昏暗,吃飽了就很想睡的感覺.


果汁
飲品(任選二)果汁

 

咖啡
飲品(任選二)咖啡

 


甜品(選二)
巧克幕斯 杏仁豆腐
我選擇的是巧克力慕斯,本來豆油哥挑杏仁豆腐,後來又反悔
網路上有推薦一個甜點說很好吃,可惜沒吃到
甜品(任選二)巧克幕斯



一趟路來算是值得,看似很少的餐點,其實吃得很飽.
氣氛很好,讓人吃飯心情非常愉快. 
感謝豆油哥的驚喜!!^^
入門的造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