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福廚房  (民權店)
BRAVO BURGER
 
電話:(02)2713-5923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最後供餐時間:21:00

今天去拿完我貴松松的隱形眼鏡後,
時間還非常早>''<
(下午兩點半,吃午餐還是吃晚餐都不對)
只好去鄰近的西門町逛逛......
碰到一隻超有福相的店貓
西門町的店貓


西門町還真數十年如一日,跟我高中去的時候差距不大
(透露出年紀了==''~~)
好不容易晃到五點多準備前往吃,
聽說會撐死的美式漢堡......
發福廚房  (民權店)



搭乘捷運來去中山國中站...步行約莫十分鐘...
遠遠就看到小巧吧檯椅.... 
這就是發福廚房的總店!
轉角處的發福廚房  (民權店)


到達的時間可真的是剛剛好,因為非常幸運不用排隊就可入坐
台北市真是寸金寸土阿,非常迷你的一家店,
店內座位大概只有七桌,最多只能坐20人.
(這張就是店內全部唷)
小小的店面

 

今天的座位~~非常好!靠邊邊~~
今日座位

 

座位旁還有個可愛的小茶几
旁邊的小櫃子

 

店內簡單的拼圖畫
店內布置

 

苗條的服務員送上MENU
(店內非常狹小,不苗條應該不太好轉身)
發福廚房Menu

 

種類滿多,還可客製化挑選喜歡的內餡^^ 
發福廚房Menu

 

豆油哥已經吃過這家美式漢堡,
毫不猶豫點了跟上次一樣的漢堡

猶豫了半天,我選定了我想吃的漢堡,
將牛肉改成雞腿肉.
 

假會的豆油哥說因為餐點現做,
怕等餐時間太久還多點了辣味雞翅.

既然已經來到這裡,喝一般可熱好像不太過癮,
挑選了~~A/W 經典沙士

桌上有我最的亨式番茄醬
桌上的沾醬
 

 

點完餐等著吃漢堡的豆油哥
等著漢堡的豆油哥

 

等了約莫五分鐘.......開始上菜囉!!!
首先~~先來兩瓶

A/W 經典沙士  65元
Root Beer
A/W 經典沙士  65元

 

 

辣味雞翅  65元
辣味雞翅  65元

 

雖說是辣味雞翅,但其實只有小小微辣感,
入味香脆,一盤約莫八支,價格算是很便宜.
只是分到四隻的我,肚子已經飽一半....
這是豆油哥的詭計阿...想讓我漢堡吃不下.
正在表演雞翅有多好吃的豆油哥

 

花生醬漢堡  230元
Peanut Butter Beef Burger 
簡單又意想不到的美味,特調柔滑香濃的花生醬
搭上烤至多汁的牛肉餅,撒上鹹香碎培根,驚奇的美味就此誕生.
漢堡均附配餐三選一:薯條/炸切塊薯角/薯泥
花生醬漢堡  230元

 

 

份量十足唷!!
花生醬漢堡正面圖


花生醬的漢堡,我試了一小口品嘗.
味道意外的合適,完全不會有突兀感.
難怪再度光臨的豆油哥,毫不猶豫在吃同樣的一款
花生醬漢堡

 

把愛吃的配菜疊上去!!
花生醬漢堡   將配菜疊上去


蓋上上層麵包,豆油哥要表演囉!^^
花生醬漢堡  蓋上麵包

 

豆油哥使出,一口接一口的嗑完漢堡....
速度真驚人啊!!
稍微壓緊漢堡,張大嘴巴

 

轉眼間只剩下最後一口了!!
轉眼間剩一小口

 

起司蘑菇牛肉   230元
   (更換成雞腿肉)
Mushroom and Swiss Cheese Burger
將特調美式烤肉醬加上刷上多汁牛肉餅,再搭上新鮮蘑菇絕對經典.
漢堡均附配餐三選一:薯條/炸切塊薯角/薯泥
起司蘑菇雞腿肉   230元

 

來吃美式漢堡的我,罪惡感即深阿....
好不容易減下的體重....會不會瞬間飆回!
所以自以為養生的點了蘑菇的夾餡....
在大口吃肉同時,也多點蔬菜類!!
起司蘑菇雞腿肉

  

這個漢堡非常爽口,碳烤雞腿肉,真的鮮嫩多汁...
而且分量十足,雞腿肉都爆出漢堡外了!
起司蘑菇雞腿肉正面圖

 

旁邊放有洋蔥,酸黃瓜,番茄可憑自我口味夾入漢堡內..
漢堡其實有碳烤過,所以非常香脆
漢堡的麵包都是有烤過的

  

分量之大...我可沒辦法一口上下咬下....
還是淑女的用刀叉慢慢切塊享用吧!!
起司蘑菇雞腿肉切開

 

附餐所選取的薯條....真是超級好吃!!!
好想吃雙份唷!!
美式薯條  

 

配上特製的蜂蜜黃醬,甜甜地也有特殊口感...
搭配起來的口感一度超越我愛的亨式醬ㄟ!
只好一口沾蜂蜜黃醬,一口沾番茄醬.
蜂蜜芥茉醬  

 

 

驚人的份量,果然最後我只把內餡吃完留下孤獨的漢堡
肚子已經超撐吃不下啦!
殘留麵包

 

 

時間抓得剛剛好,差不多吃了一個多小時,
結帳去囉...迷你小櫃台
櫃台 出餐口

  

踏出門口~~已經有排隊人潮了!
戶外的吧檯...也坐滿了!!
吧檯處也坐滿人

  

這頓~~把減的體重都還回去啦!!
整體來說很好吃...
不收服務費,但是要有低消100元
店內位置很少!
用餐時間就有限制
只有"1小時20分" 以我這個很愛慢慢吃的人
有點痛苦...................
不然整個餐點,會讓人想再去回味.
(好吃的美式薯條壓~~~~><")
除了總店外還有市民店與公館店.
但價格好像有所差異,看其他部落客公館店就比較有做裝潢唷!!

------------------------------------------------------------------
今日花費(2人)
A/W 經典沙士X2   130元
辣味雞翅                  65元
花生醬漢堡            230元
起司蘑菇雞肉         230元

一共                  655元

美式漢堡參考文章
美式餐廳「早點」樂子 (The Diner) 瑞安店
Cafe Cafe 樂子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