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amai 清倉特賣會
    ~~特賣會總要來兩次之下集 2012.10.06


2012.10.06(六)
昨天因為卡在要上班,只能草草逛逛...
當然也要再來一次
一樣是八點報到!!
今天要連衝兩場!!
徹底發揮我蜈蚣王的實力!!

可今天人潮更洶湧啦!!
假日果然戰況更激烈...XDDDD

而且因為人數太多,發了號碼牌,還是乖乖排隊好
拿號碼牌

本來講好小尺碼免排隊就可進場..
但她的小尺碼從36算,
所以一下子就又爆滿...
硬排成兩條....XD
分成兩列排隊

 

 可我覺得相當不公平..
這樣變成 小尺碼進去20人,一般尺碼進去20人
有些人根本不適小尺碼先爬小尺碼就先進去ㄌ!!
反正進到會場都可以通...
所以在搶購的時候真的都會撞到人..XD

加上第一天聽說有延長到晚上九點
可惡沒follow到..
這樣我下班就可以慢慢逛,不用在衝今天

這次進會場...鞋已經掃空差不多!
原本放在高處滿滿的靴子...都不見了ㄟ
不過超大尺碼跟超小尺碼 的鞋都還很漂亮跟整齊
大腳尺寸

逛了兩圈...剩下都不是我喜歡的鞋子.
挑了雙要給阿母的鞋...
就來拍拍會場好ㄌ!!
室內景

 

很貼心備有大鏡子跟椅子!!
可我的尺碼比較裡面,根本都沒用到!!
大鏡子

 

很貼心的提供試穿椅...
貴妃椅

 

時間20分鐘一到就清場,請你往出口走
結帳區

 

結完帳才往外走,另外有打包去...
不過不管你買哪種鞋都沒附鞋盒..
 依然是滿滿的人~~
出口區

 

我的戰利品: 單鞋一雙450元
 這雙是孝敬阿母...每每搬鞋子回家,阿母都會說有沒有她ㄉ!!
所以挑了雙基本款,這雙非常好穿,底部超柔軟.
而且高度不超過五公分...是最舒服的高度!
買回家都有點後悔是要給阿母.
我的戰利品~跟鞋
我的戰利品~跟鞋



小腳朋友戰利品: 拖鞋一雙 100元
amai的鞋子對小小腳的朋友還是太大XD
不過拖鞋麻~~大一點還可以!
所以買了雙拖鞋^^
小腳朋友的戰利品~拖鞋
小腳朋友的戰利品~拖鞋

 

1號同事戰利品: NG鞋五雙100X5=500
1號同事的戰利品~


搞笑的C同事在搶購五雙NG鞋高興之餘..
以為自己帶的兩千塊掉了!!就沒心情繼續血拚
(那這五雙NG鞋還珍貴)
回頭才知道錢根本在家裡沒帶出門...XD
1號同事的戰利品~

1號同事的戰利品~

1號同事的戰利品~
1號同事的戰利品~
1號同事的戰利品~


PS:這真的是撿便宜!!因為全掃NG鞋
她家妹妹跟我家胖子貓還真異曲同工之妙!!XD
1號同事的戰利品~

 

另外還有其他同事也包了幾雙鞋回家,
但整體來說鞋款少很多,可以說沒啥好買ㄌXD
果真還是要第一天比較好...
但特賣會還是要評估自己適不適合
amai鞋款就比較不適合我..
不要殺紅眼....
下午轉殺我最愛的D+AF!
驚!!!!!!!!!!!!!!!!!!
我我是蜈蚣王咩^^

入口依然是滿滿的人啊
人潮洶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