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諾比開心世界

 DAY 2    2012.10.31 (三)

12:20-13:17

 交通:地鐵沙田站直接進入新城市廣場

由於早餐太晚吃!!(本人賴床)
先來去史諾比開心世界好囉!!
搭上地鐵!!~有一點遠!!還要轉車唷!!

搭電車囉.jpg

 

到了沙田站囉!!
沙田站.jpg


地鐵與新城市廣場MALL連結一起的!
跟著指標走~~~
原來場地也可以拍婚紗ㄟ!!好酷喔~~~

沙田.jpg

 

走上二樓~~看到咩!!
YA呼~~~史努比我來了!!
到了到了.jpg

 

入口處拍一張
大門口.jpg

 


馬上跟史努比和拍
我開心到我都不知道我如此的"彎"
史努比合拍.jpg

 

跟著領隊史努比排隊去旅遊吧!
跟著史努比導遊.jpg

 

入眼簾的就是史努比的紅色狗屋啦
超大一座的!!
上方有標準睡姿的史努比!!
史努比狗屋.jpg

 

走進狗屋~~看見查理布朗的家!
房屋內1.jpg

 

還有愛圖書的崔西
房屋內.jpg

 

 

穿過狗屋~~
有看到地板上也是史努比圖案的磁磚拼圖唷!!
史努比狗屋背面.jpg

 

 

壓呼~~是校車ㄟ!!
巴士1.jpg

 

 

跟漫畫一模一樣ㄟ!!!
巴士.jpg

 

重點可以上車唷!!開心 
跟著查理布朗上學去.jpg

 

嘿嘿~~有看到我在哪嗎??
我在開校車ㄟ!!酷!!
開巴士.jpg

 

連垃圾桶都改裝成史努比最愛的棒球款!
垃圾桶是足球造型.jpg

 

 

休息的座椅也是骨頭造型~~
狗骨頭座椅1.jpg

狗骨頭座椅.jpg

 

來到另一個園區~~
小朋友的遊樂場
可惜當日整修!!
不能進去~~
棒球區.jpg

 

再繼續跟著史努比指標走!
連指示牌都是史努比.jpg

 

居然有小船ㄟ~~
重點是可以搭乘的~~~YAYA
史努比小船.jpg

 

是說我這個大朋友在這個園區本來就怪
還要坐船~~我想坐船但又有點不好意思!
還好當天天氣陰陰的!!
下過雨的香港~~
人群很稀落!!
我就搭船去啦~~
船的後方有史努比!!馬上合拍XD 

上船囉.jpg

 

小船行駛雖沒很長~
但很有誠意有很多不一樣的風格史努比在船的行進途中唷!
出發2.jpg

 

後方有泛溪的史努比
經過獨木舟區.jpg

 

船經過的景色-獨木舟.jpg

 

南瓜Party裝扮
船經過的景色-南瓜區.jpg

 

太空人裝扮~
玩偶會動唷!!

船經過的景色-太空人.jpg

 

          

繞了一圈要回到上船處了!!
出發.jpg

 

還有大合照~~壽星:史努比
PEANUS.jpg   

 

 

高腳杯~~做作照
乾杯.jpg

 

接著來到史努比世界屋
snoopy world.jpg

                      

 

BANK
BANK.jpg

 

POST OFFICE
POST OFFICE.jpg


BROWN BORS
BROWN BROS.jpg


教堂
教堂.jpg

 

最後來到時間走廊^^
演奏.jpg

 

繼續合照~~
史努比的城堡.jpg
 

 

太開心了~~走到哪都有史努比!!
最後可以上看台~~一覽全景!!
史努比迷來這就沒錯!!
我比小朋友還興奮ㄟ!!
重點在這裡免費入場唷!!
爬上觀景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