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嵐 《統一阪急台北店》
電話:02-8789-30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
官網:
http://www.kagetsu.com.tw/main.php

 

為了日本行開始前往誠品找一些資料,
(其實我根本去看手作,找資料還是給豆油哥去發落)
 繼上週去吃了好吃的屯京拉麵後,
對拉麵又充滿著熱情,再去前往一家平價拉麵來試看看.
今天要吃的就是花月嵐拉麵,位於版急台北店地下二樓.
台北版急的餐廳我看永遠都這麼多人ㄟXD
依然是人龍,都來了還是排一下隊!!
就拉麵的餐廳來說其實翻桌率算高(火鍋類就等到天花地老)

排隊中.jpg

 

排隊就先拿到餐單啦~~~
花月蘭.jpg

 

我來仔細瞧瞧哩
看來看去好像頭打的大蒜拳骨拉麵比較吸引人!!
我還+超值80 就叉燒肉更多一點
邊排隊邊看菜單.jpg

 

約莫半個小時就入座啦!!
桌上很多種調味料.
桌上調味料.jpg

 

恩~東區寸金寸土啊!!
店內其實不大!!
估算大概七八桌!!
不大的店面.jpg

 

 桌上有小提醒,各式醬料的使用方式唷!!
 花月嵐四寶:黑胡椒.生大蒜.祖傳醬油.嗆辣韭菜
貼心的小導引.jpg

 

生大蒜~服務人員會詢問需不需要!!
(愛吃大蒜的朋友一定要加,我覺得加了風味更弄厚更香)
生大蒜.jpg

 

祖傳拉麵醬~~主要是加強鹹度!!
不過日式拉麵本來對我就算很鹹的料理!!
所以我根本不需要再加強"鹹度"
(每次吃完都大喝水的人)
祖傳拉麵降.jpg

 

黑胡椒~增加香氣
這個我沒試用@@
黑胡椒.jpg

 

大蒜拳骨拉麵  160元
   基本款~主要強打!!
   分量算滿實在!!
  大蒜拳骨拉麵 $160.jpg

大蒜拳骨叉燒拉麵  220元
     我的加值版~~就叉燒更多一點!
    湯頭就呈現非常濃郁的大蒜味!!
    就湯品而言滿有特色,也滿好喝.

大蒜拳骨叉燒拉麵 $220.jpg

 

叉燒部分口味算一般沒有極好吃!
平價拉麵的話是算還不錯!!
叉燒.jpg

一定要加生大蒜!!
真的變更好吃ㄟ
加上生大蒜.jpg

 

麵條部分,老實說我覺得滿普通的.
可能上週吃的屯京拉麵的麵條超好吃!!
這周花月嵐就覺得很普通.
麵條.jpg

 

蒜香豬肉飯  45元
    點了這道!!再次印證來拉麵店就是吃拉麵就對了!!
    其他不要亂點XD
    (山頭火拉麵也踩過地雷)
    這個蒜香豬肉超級超級超級鹹~~~
    味道是好的但是鹹到一個極致!!
    我看可以直接炒菜還是炒飯還比較適合
    (而且只需要一點點點唷!!)

蒜香豬肉飯 $45.jpg

 

可口可樂  50元
    因為飯太鹹~~我的可樂很快就喝光了!!

可口可樂 $50.jpg

 

 

結帳了~~
結帳去.jpg
 

 

兩人吃算還滿平價!!
今日帳單.jpg  

-------------------------------------------------------

今日花費(2人)    10%服務費
    大蒜拳骨拉麵          160元

    大蒜拳骨叉燒拉麵  220元
    蒜香豬肉飯               45元

     可口可樂                   50元
    服務費                       48元

一共                  484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