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派輕鬆 Free Style
義大利麵  PIZZA  輕食  鬆餅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1號1樓
營業時間 : 11:00 - 22:00 (全年無休)
TEL : (02)2721-1031
Blog :
http://tw.myblog.yahoo.com/cafe_free_style

 

這次無意間在東區巷子內...

晃啊晃~~~

決定吃晚餐的一家店^^

有個小庭院的餐廳...布置感覺還不錯

大門口

很隨興的店名~~義派輕鬆

招牌

 

因為沒有預約只能坐在入口處..

看裡面還有白色簾子圍成的區域

感覺好像也不錯(下次要吃就要預約啦!!)

 簡單的裝潢

 

名片  還真輕鬆阿

名片

 

連餐巾紙也印上名稱

義派輕鬆

 

濃湯

     濃湯的口味是我喜歡的,不會太奶

 濃湯 

 

凱薩沙拉

 

     美生菜多的凱薩沙拉很適合我...因為我不愛水果

 凱薩沙拉

 

茄汁海鮮麵  $230

      這家的茄汁海鮮麵真是意外的好吃壓!!!

      紅醬真是超級濃郁~~我愛我愛

  茄汁海鮮麵

 

燻雞蘑菇  $180

     披薩是屬於薄皮的麵皮   份量多 料多   上面的起司絲也夠厚

燻雞磨菇 

 

熱茶+奶酪

     看是不起眼的奶酪也意外的好吃   上面淋的沾料 吃起來很像統一布丁下面那層

熱茶+奶酪            

 整體來說這餐吃的還真值得

      如果想到義大利麵我會想到它

      座位算不少   幾乎是坐滿滿的

      有偷看別桌的菜色 偷聽到焗烤也不錯

       (有機會再來試看看別的餐點)

      而且點任何主餐

      +89元~

                咖啡 奶茶 紅茶(三選一)

                每日濃湯 OR 精選沙拉(二選一)

                手工麵包跟濃醇奶酪

       +129元~  

                咖啡 奶茶 紅茶(三選一)

                每日濃湯  精選沙拉  手工麵包跟濃醇奶酪

         其實+89元的套餐就吃到非常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