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 台北南京東店
電話:(02)2507-727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樓
網址:http://www.pintian.com.tw/menu.htm

品田牧場
  好久沒跟好姊妹好好聚餐講講話囉~~
距上次吃飯應該有四五年了吧~~(驚!真久)
很愛吃品田牧場的兩人這次來吃南京東店..
(捷運通了還真方便)

走上二樓~~
位於二樓

 

這次多的小小孩.....(時間也過太快了,別人家的小孩都長很快XD)
貼心的給了寶寶椅加上塑膠的杯子
第一次上館子吃飯

我可愛嗎

奇怪的POSE

 

桌面擺設~(豬排醬.七位粉.芝麻醬)
醬料


附上熱茶!!
熱茶

 

點餐囉!!王品旗下的品田,
算是價位中較為平價的餐點299元加一成服務費
品田牧場DM

 

點選基本的元氣套餐!!
品田牧場-元氣套餐


前菜 (菜色隨季節更替)
第一道先來個清爽的沙拉,簡簡單單很爽口.
前菜
前菜 (2)

 

主餐~鮮菇豚燒煲 (好友)
這道新品,搭配得很好...新鮮的菇菇與軟嫩的豬肉...
下頭還有QQ的粉條~先烤後煮
味道剛好....小小孩也很愛~~真的很好吃!!!
鮮菇豚燒煲

 

 

主餐~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我的)
我挑選的豬排與炸蝦是滿足我兩種主餐都想吃!
這主餐分量算是很夠....炸物本來就是品田主打...當然好吃
我的套餐


酥酥脆脆~~好好吃喔!!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沾醬~
豬排沾醬

 

副餐~
高麗菜絲 日出越光米飯 鮮魚味噌湯  金針菇茶碗蒸 蘋果冰醋

一次上齊的的副餐,讓我吃的很趕.....每次等我吃完湯都冷了!!
沒吃飽還可以再加高麗菜絲與日出越光米飯...

高麗菜絲~~(超甜超爽口)
副餐-高麗菜絲
黑芝麻


金針菇茶碗蒸~(濃濃的日式風味)
副餐-金針菇茶碗蒸

日出越光米飯~(好吃的白飯真的很夭壽)
副餐-日出越光米飯

蘋果冰醋~(爽口好喝)
副餐-蘋果冰醋



鮮魚味噌湯~(等要喝都冷了~~~)
副餐-鮮魚味噌湯

 

餐後甜點跟飲料一起上~
我的~~

 餐後飲料+甜點 (2)

 

朋友的~~
餐後飲料+甜點

甜點~日式芝麻冰淇淋
以往經驗王品集團的甜點都很甜也比較普通...
這次的芝麻冰淇淋...倒是甜度很剛好,吃起來不油膩,
而且底部還有脆脆的小餅乾.
甜點~日式芝麻冰淇淋

 

飲料~熱咖啡 (我的)
點了個熱咖啡,舒緩撐飽的肚子!
沒加糖的咖啡...沒想到小小孩也愛喝
飲料~熱咖啡

 

飲料~玄米黑豆抹茶 (好友)
小朋友還是喝點養生的...香濃的黑豆抹茶...挺好喝!
飲料~玄米黑豆抹茶

 

結帳囉!~~
櫃台

 

這次是小小孩體驗約莫一個半小時的聚餐..
表現良好....好加在我帶了很多獎品....
只是不太懂....為什麼合拍照...要閉著眼XDDDD
搞怪的小孩

--------------------------------------------------------------
今日花費(2人) 10%服務費
     元氣套餐    299元
        前菜
(菜色隨季節更替)
        主餐~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副餐~高麗菜絲 日出越光米飯 鮮魚味噌湯 金針菇茶碗蒸 蘋果冰醋
        甜點~日式芝麻冰淇淋
        飲料~熱咖啡

     元氣套餐    299元
         前菜
(菜色隨季節更替)
         主餐~鮮菇豚燒煲
         副餐~高麗菜絲 日出越光米飯 鮮魚味噌湯 金針菇茶碗蒸 蘋果冰醋
         甜點~日式芝麻冰淇淋
         飲料~玄米黑豆抹茶

     服務費         60元
  一共             65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