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Ann's秋冬鞋款 Ootlet  
    ~~滴滴落雨還是飄去ㄌXD
Ann's秋冬鞋款 Ootlet


2012.12.07(五)~2012.12.08(六)
時間:AM10:00~18:00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1號7F-1
單鞋(涼鞋,包鞋,高跟鞋) $450元 三雙$1000元
短靴(裸靴,西部靴,雪靴)$599元 兩雙$1000元

長靴(長靴,過膝靴)$699元 兩雙$1200元
NG鞋$99元 NG靴$399元

一直下雨的台北~~
澆不熄我蜈蚣王的心啊!!
再怎樣都要去看看XD
不過這次路途好遙遠喔~~
搭了捷運還得換接駁車>''<
終於來到這商業大樓~~
  Ann's 安琪拉安

 

很幸運居然可以直接進場~~
可能因為下雨,很多人領了號碼牌,卻沒有如時間回來.
開心開心
排隊入場

 

原來這邊是Ann's的辦公處~~
經過工作區

 

排隊經過辦公室
真HIGH

 

老規矩領鞋盒大採買啦
 領鞋盒大血拚

 

採買前看好自己的鞋區...可以更省時點
Ann's秋冬鞋款 Ootlet

壓呼~~來到了我的尺碼區
 來到號碼區

趕快來瞧瞧吧!! 
東挑挑西挑挑

 

鞋子排列整齊在鐵架上,一目了然很好逛
東挑挑西挑挑

 

只是走道比較狹窄,還好人不多.
東挑挑西挑挑

 

挑了挑~挑中我滿喜歡的一雙,這不就是我最愛的羅馬涼鞋嗎?
可惜腳板的地方好像做比較窄版,我的腳好像溢出鞋子了XD
大雙一點就又太鬆.....好可惜!
不然又會再敗入一雙XD
拿了一雙

 

繼續在逛逛吧!
東挑挑西挑挑

 

旁邊一區是當季瑕疵鞋款,價錢都標在底部.
本季瑕疵鞋款

 

結果時間快到...我還是一雙都沒挑到
  空空空

 

只好往外移動啦!
經過大尺碼鞋區...發現鞋款真充足.
剛剛在一般鞋款區.根本沒發現甚麼靴子!
這邊可是滿滿的整排阿XD
    大尺碼區

 

離開會場看見前一天的宣傳
應該是第一天人爆滿,所以鞋款已經所剩無幾!
幾乎都是同款式好幾個顏色在架上..
.
無緣的特賣會  

 

這次第一次雙手空空離開特賣會
也可能已經去了三家的特賣會~~
所以有比較克制些了~~
選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