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嗑鞋朵拉 D+AF 冬出清特賣會(七) 
    設定好目標啦~~~

時間:3/7-3/10
時間:10:00-19:00 (13:00-140:00休息時間)
地點: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27巷7號2樓
鞋一雙450元
靴一雙699元
NG鞋一雙99元起
D+AF+

蜈蚣的季節又到了~~
不過隨著鞋子暴增...現在有比較收斂了!!
觀望鞋款很久~~
有預訂想買的鞋子!!
(這樣就不會買到爆炸品XDm,換個方式說荷包也不會爆炸XD)

今天一早就與同事相約到第一場!!拿到預定中的號碼牌XD
一樣衣著輕便簡單.....
D+A冬出清特賣會我來了

號碼牌背後有注意事項....
站在店家立場,我懂特賣會不能更換的規定.
所以搶購的各位美眉,結帳一定要好好檢查一下.
(例如:左右腳對不對,鞋子尺寸一不一樣.鞋子有沒有脫線還是刮傷之類)
本宮也是有奧客同事硬要換.....好丟臉喔!! (這時候要撇清,婆婆媽媽真的麻煩)
號碼牌

一到達時間要進場,整個2樓擠滿人....(呼~~雖說每年都是如此,但是盛況還是會嚇到人)
爆炸的人群

牆壁上貼有鞋子的號碼區.
這次比較特別有分成D+AF 與 嗑鞋朵拉兩部份
這點很貼心,因為其實兩個牌子的鞋子價位其實有差一點,品質用料也差一點.
往年放在一起賣,感覺買到便宜的鞋款就有點虧到!!
牆壁上的號碼區



除了鞋子號碼區外,這次還多了場次表與入場號碼.
嚴格的控管人數進場,避免像前年人數大爆滿.
特賣會品質超不優.....
而且這次入場一次喊十個號碼.
比較公平ㄟ!!^^拍拍.

包裝區這次多了兩個壯丁.
看你要盒子還是袋子...都會幫你裝好.
(超貼心~~)
保庄區

 

小小的入口這次還用拉繩劃分了入口與出口.
動線非常明瞭.拍手拍手.
解決以往那種有人結帳要出來.
又一堆人要往內擠的亂象.
出口與入口

 

另外這次有滿額禮
滿1500元送玫瑰八寶珍
滿3000元送福袋.
打卡這次只限一支手機可換一個指甲油
(沒智慧型手機就了
到)
有拿到玫瑰把包珍但沒有滿福袋 (所以不知道是送了甚麼)
精美小禮物


今年的D+AF拍攝的麻豆是妞妞,所以在妞妞的FB上常常會看到D+AF的鞋!
其中有一款藍色的鉚釘短靴~~燒到我ㄌ!!
2012.12.16 薛妞妞提供
(圖片來源~妞妞FB上照片)

沒想到現場真的有這雙鞋~~但 但 但 但她為什麼是38號......
太大了~~在家兩個鞋墊還是大啊!!
無緣~~~~~淚奔
妞妞鞋


進去了兩個梯次,戰力利品就這麼多XD (2個人)
兩個人的戰利品

 

插播~這次很幸運抽到免抽號碼牌!(真的不識騙人的ㄟ)
就拿來下午進場拍拍現場狀況好了!!

先到好事多吃吃午餐~~
下午2點準時在進場....
還好又有進來~~買到了我預定中想要的增高布鞋
只是我想要的藍色居然是35.
害我還是拿了紅色37.
內增高鞋



一樣有苦力男伴幫忙拿鞋盒.
拿鞋盒的男友

 

嗑鞋區~在一進門第一個轉角處
嗑鞋朵拉區    

是說~~比較多人在搶嗑鞋的鞋子.
所以後面D+AF這次變得很好逛XD
D+AF一級戰場區

大尺碼...腳大這時候就很好.
完全沒人搶XD
大尺碼區

 

這次還有雨鞋區...
也很可愛~~
雨鞋區很可愛捏 雨鞋

小鞋區這次就沒啥看頭....
小尺碼區

 

時間到~~
工作人員會清場並拉上門簾補貨!
時間到


結帳櫃檯
結帳區

 

再帶走一雙
又多一雙啦

這次是逛的最舒服一次ㄟ~~
大概是大家都搶淑女款.
只有我偏愛中性鞋...

----------------------------------------------------------
還碰到一群很HIGH的工作人員.
以下個人秀~~~~~~
(因為戴著口罩本宮就不幫你打馬賽克啦!)
HIGH工作人員~~怪POSE 1
HIGH工作人員~~特務大聲公系列 

HIGH工作人員~~萬佛朝宗系列 
HIGH工作人員~~怪POSE2

本次特賣活動..覺得D+AF工作人員都很親切.
常常有美眉拿了一堆後面沒要買.
工作人員會迅速幫你拿回位置放.
也不會有不耐煩的工作人員.
(另一個牌子的特賣會就有說話很不客氣的工作人員)



來看看今年買了啥麼好貨吧!!
這次短靴鞋盒超可愛~~圖案都是蛋糕.
鞋盒


打開來鞋子排得好好的(謝謝兩位打包壯丁)
並放了一張貼心小叮嚀!

包裝

 

跟鞋跟球鞋給的是超實用的抽屜式鞋盒.
但這次沒注意到拿到一個很爛的鞋盒.....哭
這樣他就比較不耐用.....
(我的鞋子可都靠這些鞋盒來整理的XD)
爛爛的鞋盒

 

另外這次還買了個隨機的清鞋組 $50元
清潔組



第1雙 寶藍色短靴  699元
這雙好穿顏色又好特別.一穿就愛不釋手...
寶籃鞋1
寶籃鞋2

 

第2雙 深咖皮質短靴  699元
別看她很普通的外表,這雙內部超級柔軟.
穿上再穿別的鞋都覺得硬.

深咖薛

咖短靴1

 

第3雙 駝色長靴  999元
無意間試穿的長靴.跟我的腳底板超合的.
都說了不買太高的鞋.讓我好掙扎喔!!
穿著他在會場走來走去.....
最後還是買了XD
長薛

 

 第4雙 紅白內增高球鞋  699元
呼~~今年流行的增高球鞋,終於買入一雙
而且高度五公分...對我來講剛剛.
太開心了~~
紅鞋

 紅鞋1

 

---------------------------------------------------------------

同事的戰利品...3雙
第1雙 橘色短靴  699元
橘色跟我的寶藍色是同一雙鞋款.
橘色也超好看的~~當時兩雙在試穿還掙扎了一下.
(很想兩雙都買XD)

第2雙 黑色皮質中統靴 999元
這雙單看算是簡單素面款,沒很特別.
神奇的是.穿起來腿超直又細.
本來同事還不要買,應慫恿她買.
(掙扎點在這雙其實只有大概中統高,但是算在999元的價位)
後來回家一穿上癮,現在幾乎看他天天穿XD

第3雙 駝色長靴  999元
一直想買長靴的同事拿了好幾雙要我挑.
最後挑了基本的工程靴款.
腳踝處多了綁繩剛好修飾腳踝比較粗的人.多點秀氣感.
只是買回家後同事的老公一直嫌醜.
現在打入冷宮XD
同事鞋

這次我的四雙3096元~~
還是不小心多買了一點XD
同事三雙 2697元
不過有幾雙還真的是預定鞋
看到FB一直在發布的照片~
存在在心底的蜈蚣精蠢蠢欲動啊!!
2013.03.08 D+AF FB提供
2013.03.09 D+AF FB提供  
(圖:D+AF FB提供)


這次拖了那麼久才發文是因為.....剛好也想穿新鞋來個穿搭文...
首先當然是這次最愛的寶藍色短靴....
寶藍鞋試穿3

 


一出門對我鞋子的注目禮還真多XD
寶藍鞋試穿1

太好看了!!寶藍色還非常襯皮膚.
腿看起來更白嫩
寶藍鞋試穿2

連到師大夜市...也讓不少店員注視.
寶藍鞋試穿4

 

第二雙到B2B特賣會有穿!!
果真好走.....雖然其實有點高.

第三雙俏皮的紅色鞋果然也吸晴.
晚上去看中醫的時候,推拿師一看到我就說這雙鞋很亮很特別.
紅鞋試穿1
紅鞋試穿2

 

終於打完收工.....
這篇算是最長的一篇鞋子特賣會文......
(以往都分成上下集,這次一次就給他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