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記香辣車仔麵 下午茶

DAY 3   2012.11.01  (四)
地址: 香港銅鑼灣登龍街49號地下B舖
電話: 2573-5438 

11:45-12:15 用餐

交通:港鐵銅鑼灣站B出口,波斯富街走天橋橫越軒尼詩道,大新銀行轉進登龍街即到

搭完叮叮車~肚子也餓了!
中午吃了兩個港點~~
就來點下午茶吧!!
但豆油哥依然先撲空了一家XD
(根本已經搬走了)

撲空.jpg

 

 

轉往新記車仔麵~~
新記香辣車仔麵.jpg

 

超多種類可挑選,全部都泡在滷汁裡面!!
跟台灣的滷味有點像~~
滷得油亮亮的.jpg

 

聽說有名是這個沾醬,不過我不吃辣,豆油哥巴度疼.就清淡點沒加了!!
下次我一定要加看看)
招牌沾醬.jpg

 

店面採長條式~~趕快併桌坐下祭五臟廟!!
小小店面.jpg

 

桌上有菜單自助式畫單,拿給老闆就行了!!
桌上的沾醬與菜單.jpg

 

可以單點也可以選用套餐方式:
2種一麵 $28
3種一麵 $32
建議吃三種一麵比較划算!!我沒看清楚只點了兩種
新記香辣車仔麵菜單.jpg

 

巴豆疼的豆油哥~~
肚子痛1.jpg

 


拿起相機就給我裝正經
下午茶.jpg

 

這張是豆油哥點的~~
豆油哥的帳單.jpg

3種一麵 $32+熱鴛鴦 $10 一共42元
     牛丸+豬大腸+八爪魚+公仔麵
超澎湃的啦!!

豆油哥.jpg

 

 

我覺得豬大腸好吃~~~
三種.jpg

 

人客要點公仔麵啦!!
公仔麵超搭~~
公仔麵.jpg

 

巴豆痛還是要吃麵
(這樣人家會以為麵是難吃的ㄟ)

肚子痛.jpg

搭配熱鴛鴦~~
(很怪的組合)

熱鴛鴦 $5.jpg

 

 

這張是我的~~
兩種一麵28元+鴛鴦5元
我的帳單.jpg

 

2種一麵 $28+冰鴛鴦 $12 一共40元
     豬粉腸+爽脆豬耳+粉絲
冰的鴛鴦比較貴唷!!貴2元~
而且我點的完全弱掉!!

2種一麵 $28.jpg

 


這兩種沒特別好吃,但算不錯ㄉ!!
豬耳朵+粉腸.jpg

 

 要點公仔麵啦~~粉絲不搭
粉絲.jpg

 

冰的鴛鴦都比較貴捏!!
冰鴛鴦$5.jpg

 

 

開動雖然有吃光,但有點落寞!!
我要吃公仔麵啦~~公仔麵好吃!!
我要開動啦.jpg

 

人家牆上就貼重點要吃的!!
結果恍惚中都沒注意~~
甚麼都沒點到!!
(明明整面牆都在講豬紅~~就是台灣說的滷豬血)
牆上都是雜誌介紹.jpg

 

不過若以台灣滷味來比是稍嫌貴一點!!
跟吃牛肉麵差不多價錢了!!  

今日花費(2人)

     2種一麵 $28+冰鴛鴦$12  一共40元
     3種一麵 $32+熱鴛鴦$10  一共42元

一共             港幣82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