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 鐵絲手工藝品

DAY 5   2011.05.29 (日)

13:10-13:30

地點:S3 Palassa SPA 斜對面

推薦:woman 愛旅行

吃完晚餐,外面居然下起大雨...

接下來要去的行程,是已經在台灣就跟導遊敲好的地點

就是鐵絲手工藝品....

打聽到這家手工最好位於再S3沙灘的街道....

還好~~~他還有開

這是在台灣就決定要帶回來的禮物之一.

就是鐵絲編成的名字.

名字前面可以挑選喜歡的圖案.有愛心  帆船  幸運草  兔子等各種圖案.

項鍊200peso  耳環150peso 別針70peso 

( 買的多可議價唷~像別針  老闆就直接降價一個50peso )

雨天模糊的照片...><

撐傘選擇中

 

撐著傘~~硬買!!

不過我們買的數量太多,老闆說要明天才可以給我們......

下雨天的攤子 

 

第五天吃完午餐就直奔S3沙灘拿我的鐵絲手工藝品.

生意非常好~~~~

標榜現場10分鐘可取貨~~^^

  白天位在 S3 的手工鐵絲小販

 

可以將英文名子折成想要的飾品 

耳環  項鍊  手鍊

項鍊

 

別針

 別針

 

各式手工鐵絲製品

 價錢

 

取貨檢查後,老闆~~有做錯的啦!!

不囉嗦老闆馬上做給你~~~~

細細的鐵絲馬上就變成一個精緻的成品

做錯的  老闆現場補給我

手工精細

 

你看看~~導遊多認真看阿~~

是想回台開業嗎??

導遊正在點數量 

 

把握在長灘島的時間....再拍一張吧!!

 等待等待中


 

我做的都是別針....前面選上喜歡的圖案,後面加上要送給朋友的名子!!

很特別唷~~專屬禮物!!^^

 給朋友們的禮物  

 
20111106-Woman愛旅行-[長灘島]袁艾菲X小蠻~白色沙灘天堂 (14分30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eUlDgTgfuA&feature=youtu.be&t=7m3s

woman 愛旅行也有到這家鐵絲店唷!

14分30秒~~有介紹....但這時我才發現還有戒指ㄟ!!

可恨我怎麼沒注意....一定是大雨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