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茶餐廳 早餐

DAY 2    2012.10.31 (三)

交通:港鐵尖沙咀站A1出口右轉海防道,遇到樂道左轉見右邊

10:30-11:30用餐

今天早上早餐本來要吃德發牛丸粉麵!!
走進菜市場還很開心~~結果??
啥毀~~星期三公休!!
有沒有那麼剛好~~~
撲空行程再+1!
撲空的德發牛丸粉麵.jpg


由於時間Delay,只好轉戰"連鎖"餐廳的~~澳門茶餐廳!!
澳門茶餐廳.jpg

 

店門口的西點滿吸引人的 
門口的葡式蛋塔.jpg

入座囉!桌上有菜單跟調味料!
桌上的擺飾.jpg

 

餐廳滿大的~~生意也很好!!
滿多人用餐.jpg
.

 

由於只要吃早餐~~
就簡單點個一些西點
菜單.jpg

 

豬仔包           $12
    豬仔包還算可以!!
    但跟翠華比還是翠華好吃唷!!
    但翠華的比較貴要港幣16元.

豬仔包           $12.jpg

 

豬扒芝士三文治 $30
    這個根本就是店員聽錯多寫的!!
 不好吃又貴~~要港幣30元ㄟ!!
 不過就白土司夾著肉片跟起司.
  這個地雷阿~~炸飛中
    (下次得要好好注意店員寫的單子)

豬扒芝士三文治 $30.jpg  

 

法蘭西多士   $28
     這看是不怎蔔樣的後面吐司塗上花生醬與奶油!!
     意外的很得我心ㄟ~~
     我好喜歡喔!!吃起來超濃郁的花生香!!
法蘭西多士   $28-1.jpg

 

酥軟酥軟的口感!!
我超愛~~回台我來念念不忘啊!!
這麼簡單的食物台灣哪裡有賣阿

法蘭西多士   $28.jpg



這道幾乎都我吃掉了!!
太喜歡~
一臉還沒睡醒.jpg

 

港式鴛鴦(凍) $19
  
   茶點當然就是喝剛是鴛鴦啦!!
      一般般還不錯!!不過依然有點貴ㄟ!!

港式鴛鴦(凍) $19.jpg

 

昨天吹海風~~今天穿很多!!
深怕去冷到了!!!
川很多.jpg

 

 這個就是店員手寫的菜單~~
朋友啊!!點完餐還是要確認一下!!
一早醒來迷迷糊糊忘了看!!
居然就被多寫一個~~~
這頓早餐吃的超貴ㄟ!!

帳單.jpg

 

拿手寫單至櫃台結帳.
這連鎖餐廳居然要"服務費"~~~
兩個人一共吃了96港幣!!
有夠貴的早餐啦~~
有機會我應該只會外帶我愛的法蘭西多士
或是在開發哪家這個餐點好吃!!
結帳.jpg

今日花費(2人) -10%服務費
     豬扒芝士三文治 $30
     法蘭西多士   $28
     豬仔包           $12
     港式鴛鴦(凍) $19
             點餐總數$89
                   服務費$8

一共            港幣 96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