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座牛雜

DAY 4   2012.11.02 (五)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413-423號地下,新光戲院側舖(書局街) 
電話:35759299  
時間: 
11:50-11:15  用餐
交通:港鐵北角站A2站出口,看右前方即到,緊連新光戲院,對面是許留山

吃完早餐不囉嗦馬上吃午餐(吐)
都是我太晚起床早餐晚吃了.
行程就塞在一起ㄌ!!XD
還好這頓是買小小淺嚐就好!!
就是有名的牛雜!!
來香港不吃牛雜~~怎麼叫來香港哩!!
今天挑選了13座牛雜^^
位於新光戲院旁...
新光戲院旁邊.jpg

 

長長店面~~
13座牛雜.jpg

 

馬上派豆油哥去買!!
(千交代萬交代不要買太多~~我怕我真的會吐)
正在瞎點的豆油哥.jpg

 

跟新記香辣車仔麵一樣
所有的東西都丟在大滷鍋裡!!
還有超多沾醬可以選擇!!
超多沾醬.jpg

 

 

點完餐,老闆娘馬上盛盤
排隊點餐.jpg

 

 

小碗  40元
豆油哥點了小碗~~滿多料的!!
一小碗.jpg

 

滷得很入味~~
大腸比較吸引我!!
而且也很堅持只吃原味!!
所以沾醬甚麼滋味!我不知道XDD]
豆油哥清光.jpg

 

沒錯~~就站在路邊吃!!
很應景吧!!
站在路邊吃唷.jpg

 

在路邊喀食也發現在地人在買!!
只是他們買得不像我們是一碗!!是一串????
比較好奇這兩個吃的東西.jpg

 

尤其這位小弟~~超豪邁的跨腳在吃這一串
還加了沾醬~~超吸引我的!!
(要不是老娘我肚子裝不下,立馬點一串來試.在吃我真的吐給大家看)

超豪邁的吃法.jpg  

 

原來這樣一串感覺比較好吃ㄟ!!
下次經過可單點一串嘗嘗味道就好
串再一起的吃法好像不錯ㄟ.jpg

 

這家店老實說沒讓我很驚艷(也可能是我吃太飽了沒胃口)
特地來吃比較浪費時間.
有經過點個一串嘗味道就好!!

 -----------------------------------------------------

 

今日花費(2人)

     小碗  40元

 

一共             港幣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