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ps  美式餐廳
電話:(02)2656-275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營業時間: 平日週一~五11:30~14:00,17:00~21:00,
                   週六日11:3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thechips.com.tw/

趕場完lovebabytwins後,
飆捷運到美麗華在看一遍 IMAX 版的黑暗騎士 黎明升起!!
安海瑟薇~~真的好正呀!!
只是我真的覺得美麗華的椅子很不好坐ㄟ!!
不過I MAX的放映版,真的看起來更加精采^^
看完電影,來到這麼遠的內湖...
當然要挑間極品來吃!!
豆油哥依然挑選他最愛的美式餐廳~來到頗有知名度的The Chips.
雖然已經過了晚餐時間,但裡面還是滿滿人啦!!
不過應該排個隊.....很快就可以輪到!
The Chips  美式餐廳

 

門外的裝飾
門前裝飾

 

邊等邊想要吃啥~~
The Chips  美式餐廳 Menu

 

入座很不巧被安排到好小的位置,還在走道旁...

店裡的裝飾品都以運動為主,掛面很多照片
連電視播映都是賽車運動的比賽.
店內都是用運動員照片

 

桌上有著基本調味料.
桌上餐巾

 

店員送來的Menu
The Chips  美式餐廳 Menu

 

看起來很美味,但中午的拉麵似乎還沒消化ㄟ!XD
掙扎了很久,我還是點雞肉的漢堡..主廚推薦唷!!
本來還想點沙拉類的...但價格都滿貴的..
讓我懷念覺旅的木碗沙拉
我一定要再去吃~~~~

點選漢堡可以挑一個附餐配菜!
11

送餐速度滿快ㄉ~~
先送來熱門的香酥雞柳條...

 

 

鮮嫩香酥雞柳  180元
鮮嫩香酥雞柳  180元


超有分量的雞柳條,中間放有蜂蜜芥末醬
鮮嫩香酥雞柳  180元

 

恩~~肉汁超級軟Q,沾上蜂蜜芥末醬也很搭,
但我還是喜歡搭上我的亨式番茄醬
這道真的很不錯,難怪大家都必點這道餐...
(蜂蜜芥末醬..目前我還是覺得發福廚房得最好吃)
18



瘋瘋牛  370元
    加A餐    100元 (飲料 濃湯 麵包)
瘋瘋牛  370元
A套餐 +100元

飲料可無限續杯..

濃湯好喝不膩口..
裡面添加了起司塊..邊喝湯還會邊牽絲....
套餐~濃湯
16

 

麵包酥脆,口感剛剛好..
套餐~麵包

 

瘋瘋牛上餐,
瘋瘋牛  370元


餐點選擇的配菜是奶油玉米
挖賽~~~看起來料很滿!
瘋瘋牛 ~配菜

 

不虧是瘋瘋牛..超多牛肉口感去搭配.
有牛肉排.香蒜牛肉.德州牛肉醬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中間那城香蒜牛肉.
烤過的香味,非常入味....很好吃!

來看看豆油哥怎麼把整個漢堡嗑掉.
組裝瘋瘋牛

 

邊吃邊低滴醬汁.....
吃了滿嘴的豆油哥

 

西南風味起司雞堡  180元
西南風味起司雞堡  180元

 

我的上餐囉!!
西南風味起司雞堡  180元


貼心的服務生,來詢問需不需要刀叉..
刀叉

 

層層疊疊的雞堡.我的配菜選擇馬鈴薯泥.
特別的是,最上面那層...
看起來像炸過的甜不辣..
知道是甚麼嗎??
原來是粿粉炸過洋蔥啦!!
瘋瘋牛  370元

 

切了一口,挖~~好吃ㄟ
烤過的雞肉相當香嫩.
西南風味起司雞堡  180元


雞肉上面裹著很特別的辣味傑克起司.
一點點微辣使雞肉吃起來更有口感.
好吃好吃~~
西南風味起司雞堡  180元


不過今天真的不怎麼餓,吃了一半....
我就投降啦!!
請服務生打包....
外帶


隔天帶去公司微波,雞肉堡還是很好吃...
整體來說,餐點都非常好吃...
但價格上似乎還是比較貴一點.
每個人低消110.還要一成服務費,
兩個人一頓就超過一千塊了!!
The Chips  美式餐廳名片

--------------------------------------------
今日花費 (2人)
鮮嫩香酥雞柳  180元
瘋瘋牛     370元
加A餐      100元
西南風味起司雞堡  180元
服務費        94元

一共           1034元

帳單

 

美式漢堡參考文章
美式餐廳「早點」樂子 (The Diner) 瑞安店
Cafe Cafe 樂子咖啡
樂子 The Diner (信義旗艦店)
發福廚房  (民權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