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華拉麵  (東區 忠孝店)
     東京最強拉麵
電話:02-2731-65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B1

早上練習完保齡球後,豆油哥說要帶我去吃拉麵.
這陣子許多強打拉麵進駐台灣....
希望今天這家不要讓我失望啊!!
鳥華拉麵  (東區 忠孝店)

 

走下B1,簡單高雅的日式裝潢,
避過午餐時間,店內還是陸陸續續有人進來吃飯.
日式開放式廚房
高雅簡單日式座位區

 

店員帶位入座後,
先送來冰茶......
冰茶

 

看了MENU,封面就打上最強的東京拉麵...
一般的拉麵湯底都是以豚骨熬製,而這家拉麵卻與人不同.
以"鳥"取名,就是以雞為主打,湯底是雞骨雞肉熬煮..
連配料的叉燒都是用雞肉取代豬肉.
當然不一樣的拉麵餐廳.
鳥華拉麵  (東區 忠孝店) MENU

 

認真在點餐的豆油哥....
認真點餐的豆油哥

 

餐巾紙~~
紙巾

 

今天點餐還有贈送免費的飲料!
附餐飲料

附餐飲品~紅茶 可樂

桌上擺有各式各樣的調味料!
桌上沾料

 

上餐囉!!
拉麵



白湯拉麵+特製美味蛋  180元
     免費升級為大碗麵
白湯拉麵+特製美味蛋  180元


豆油哥,點的是充滿膠原蛋白的白湯拉麵,
看看你的皺皺皮膚,是該補點膠原蛋白了!哈哈哈哈
白湯拉麵+特製美味蛋  180元

 

湯色看起來就滿濃稠,嘗了一口,
原本想說太濃稠我會有噁心感,
結果不會ㄟ...雖說有些濃稠,但味道很清新,
喝下很順口....雞湯很鮮甜!!
讚~~~

糖心蛋看起來就很好吃!^^
白湯拉麵+特製美味蛋  180元

裡面搭配的配菜,硬硬的...我看不出來是甚麼!
爬了文才之知道是"皇帝菜"啦

 

 

清雞湯拉麵  140元
清雞湯拉麵  140元

 

我的清雞湯拉麵來囉!!
看起來很美味ㄟ~~~
清雞湯拉麵  140元

 

吃一口麵,QQ的是我喜歡ㄉ口感,
捲捲偏細的麵條...就是我最愛的麵.
麵條QQ

 

叉燒肉質嫩Q,搭配的麵條剛剛好
燒肉

 

喝一口湯,雖說沒白湯底這麼濃稠,
但雞肉的甜味完全是鎖在湯裡.
好好喝喔~~~
清雞湯拉麵  140元

 

兩種湯底都好喝~~
(比較圖)
湯頭比一比

 

位於SOGO旁的這家鳥華拉麵,
好吃價格又算平價..
口味非常和我胃口...
湯底 麵條 都是我喜歡!
真的好好吃~~~~~~~~
有機會還會再來嘗嘗別的料理~
除了緣麵屋的京都拉麵...
這鳥華的東京拉麵....
都兩家目前都是我愛的拉麵店之一...
小宣傳

------------------------------------------------------------------
今日花費(2人)
    白湯拉麵+特製美味蛋  180元
    清雞湯拉麵                140元

一共                  320元
這餐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