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發牛丸粉麵 早餐

DAY 4   2012.11.02 (五)
地址:  尖沙咀海防道390號熟食檔
電話:  2376 1179
時間:周三休息
10:50-11:15  用餐
交通:港鐵尖沙咀站A1出口,走海防道,在天橋下左邊進入市集內  

一早就來吃星期三撲空的餐廳XD
今天的香港已經偏涼~~
只好將圍巾帽子戴著^^
今天要去哪呢.jpg

 

一早路上行人其實滿多的ㄟ!!
香港真的是一個很"急"的城市!!
快到了唷.jpg

 

來到海防道~~表示好吃的麵快到了!!
丟是加啦.jpg 

 

到了~~好險有營業!!
就是這家巷子內的好味道德發牛丸粉麵
而且老闆人超好!!
一看到我們是外地來的!!
馬上橋了一個空桌給我!!
(這次第二次碰到這麼熱心的店家ㄟ^^
是誰說香港人很冷漠,我就碰到很好心的老闆)
市場內的好味道.jpg

 

這感覺很像在台南一早要吃牛肉湯一樣!!
早餐吃湯麵~~呼!!好飽的感覺XD
不起眼的招牌.jpg

 

 

 

來看看這種簡單的好味道!!
不囉嗦~我堅持要吃牛什麵!!
就甚麼都吃得道就對了^^
豆油哥點了牛丸麵!!
(還是我點的勝~~)
價目表.jpg

 


牛丸麵 $25.jpg

 

牛丸滿扎實~真材實料!!
牛丸Qㄉㄉ.jpg

 

牛什麵  HK25

我澎湃的牛什麵來囉!!
料超多還有我愛吃的白菜!!
牛什麵 $25.jpg

 

牛肚超QQ的,處理得很好吃起來沒腥味.
超Q彈的牛肚.jpg

 

這個湯汁清澈,很甘甜.
最愛這種的天然的好滋味!!
簡簡單單的好味道!!
喝完也不會覺得口渴表示沒加甚麼味精.
爽口的湯頭.jpg

 

吼~~這個麵我超想打包回台灣ㄉ!!
這跟我很喜歡吃南部細麵的口感超像的!!
不輸公仔麵~~我超超超級喜歡的^^
超好吃的麵麵.jpg

 

老闆人很好~~
唯一我在拍照還會跟他店員打哈哈(用粵語說人家在拍你帥啦)
超級口椎的!!
超好的廚師.jpg 
 

 

這巷子內的老味道!!
雖然不是頂級料理.
可那味道就像台灣小吃一樣吸引人.
只是早上吃湯麵~~說真的真的很飽呀!!
有機會再來香港會想再來吃的一碗老麵!!

-------------------------------------------------------

今日花費(2人)    
    牛什麵 $25
    牛丸麵 $25

一共                  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