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 白沙灘

DAY 2   2011.05.26 (四)

09:00-11:00 

 

來到長灘島,真的會被這一大片潔白的沙灘給驚嚇到!!

怎麼會有這麼美的海岸~

不愛曬太陽的我,可巴不得都在海灘邊玩水玩沙

Boracay

 

乾淨細軟如麵粉的沙  真的很難相信有這麼白皙的細沙

而且就算大太陽在曬,沙子也是冰冰涼涼~~

不會有燙腳的感覺~

而且沙灘上會有很多很厲害沙雕作品

只可惜我去的時候一直在下雨XD

 超細的白沙

 

無邊無際的大海...

清澈見底..

踏在水裡好舒服!

 乾淨透亮的大海

 

坐在沙灘上!! 看著大海 吹著海風

呼~~~~~超級舒服ㄉ!!

 一望無際

 

S1沙灘有好幾間比較高檔的飯店...

連著沙灘的飯店,就算踏進去參觀也不會有人阻擋

可以隨意逛逛~

這間Ambassador in paradise resort飯店 開幕兩三年而已

回台看到其他人介紹..似乎也是個物超所值的飯店唷!

房間滿大間又有按摩浴缸

如果是淡季又更便宜~~

恩~~可以列入考慮

網路上房間的定價如下
Deluxe                  Php 9500
Grand Deluxe         Php 10700
Family Ocean View Php 18300

 高級的飯店

 

玩水玩沙~~累了

就可以在躺椅上好好享受日光浴

 舒服的躺椅

 

本人此年度最大作品

就是穿著比基尼在沙灘上啦!!

在這邊每位女士可都是穿著比基尼在玩水..

甚至直接披件沙龍就直接到大街道的餐廳吃飯

在這邊可是一點都不奇怪~~^^

 一定要光著腳踏這如細麵粉的沙灘

 

白色比基尼在這邊都不怕變黃,可以輕鬆自在玩沙

真不虧為全世界最美的沙灘!^^

到這裡我的長灘島文章以全數寫完XD

我竟然花了半年時間~~

不過邊寫邊回味..長灘島真的是我強力推薦的一個旅遊地點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長灘島

希望能夠碰到好的天氣 (這次去雲層很厚又很黑)

真的可惜~~

尤其最著名的夕陽! 我可是一天都沒看到!!>''<

還有一定要坐的風帆....(風太大,船出不去)

跟與沙雕合拍!!(一直在下雨)

這些是我這次旅行的遺憾,希望下次去可以全部補回

 忍不住下去玩水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