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ny's Kitchen
www.dannyskitchen.com.tw
電話:(02)2711-558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11弄4號1樓

今天要來吃高級餐廳~~聽講甲咩來氣氛
嘿嘿!穿上新行頭....來個今年流行的飄飄紗,搭上去年特賣搶購的涼鞋!
呼~~~心情真好!!
新造型


搭上捷運來到忠孝敦化站,步行約五分鐘.
遠遠就看到裝潢滿有情調的門面.
Danny's Kitchen

 

小小的庭院區
入口處

 

由高挑的服務生帶位,打開menu~這餐還真不便宜
點了個小品套餐與經典組合.
MENU

 

細細觀察店內,每桌擺由小蠟燭,滿有格調.
氣氛佳
1F

 

這家店除了一樓還有地下一樓,洗手間也位於地下一樓
如果要評論的話,我覺得地下一樓的FU更好.
B1空間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應該是洗手間部分
不知為什很多蚊子在飛,廁所也沒特別乾淨整潔,
這是我覺得掉漆的地方!
廁所

 

 

這次還多點了個氣泡水....服務生會不停的幫你斟滿.
不過這氣泡水的口感,我不太愛,倒是豆油哥滿喜歡!!
氣泡水

 

第一道~
主廚精選開胃小菜
由番茄麵+魔鬼蛋
主廚精選開胃小菜



第二道~
法式手工烘培麵包
麵包外酥內軟,口感算還不錯.
法式手工烘培麵包

 

第三道~
松露卡布奇諾(經典組合套餐才有)
這道湯品很特別,上面打上奶泡,內有濃濃的松露濃湯....
喝起來很香濃卻不膩,我愛用法式麵包沾著濃湯,超好吃!
松露卡布奇諾

 

口感很特別~
松露卡布奇諾

 

第四道~
澎湖大昌島菊蠔五只(經典組合套餐才有)
點選這道會詢問你要生的還是要烤熟
如果食材新鮮當然要吃原味才知鮮甜阿!!
搭上微微檸檬,沾上海鹽.恩~~~不錯!!
澎湖大昌島菊蠔五只

 


第五道~
經典組合主餐(四選一)~爐烤PS等級沙朗
服務生推薦五分熟,吃起來肉質最鮮嫩,
火侯掌握剛好,吃起來肉很順口不老,算是不錯!
不過份量上就小小兩塊,有點不過癮.
經典組合主餐(四選一)~爐烤PS等級沙朗

 

牛肉下墊的茄子,讓豆油哥讚不絕口,
吃起來軟嫩而且味道上沒以往印象中茄子的較種味道.
試了一口~~我還是不愛.....
經典組合主餐(四選一)~爐烤PS等級沙朗

 

 小品套餐主餐(三選一)~焦糖榛果脆皮櫻桃鴨
我在點選主餐的時候滿又猶豫要點選嫩雞還是櫻桃鴨.
網路上多推薦櫻桃鴨,但是我又怕焦糖榛果會很甜...
詢問了服務生式滿推薦櫻桃鴨,所以就點了他!!
吃起來口感滿特別,表皮酥脆帶點微微甜味,肉質鮮軟,不像印象中鴨肉較為硬柴.
雖說滿特別,但若是特意來吃這道,可能就沒那麼吸引人...
盤上白色看式奶油裝飾,是馬鈴薯泥上頭撒上脆片,搭著吃還不錯.
兩道主餐除了肉更換外,其餘擺設幾乎差不多...感覺差異不大..
這邊就比較沒有新意...
小品套餐主餐(三選一)~焦糖榛果脆皮櫻桃鴨

小品套餐主餐(三選一)~焦糖榛果脆皮櫻桃鴨

 


第六道~
品味甜點(四選一)~比利時70%巧克力慕斯
失策的巧克力慕斯,以為70%濃度的巧克力不會那麼甜,
但對我來說還是太甜囉!!
上面的草莓慕斯搭上巧克力慕斯,下方墊有香蕉....
整個~~~都不是我喜歡XD
品味甜點(四選一)~比利時70%巧克力慕斯

 

豆油哥吃到翻白眼
豆油哥

 

品味甜點(四選一)~杏桃榛果法式乳酪盤
這道上桌時,覺得好新奇,超可愛的擺盤....
但是開始品嘗就不適這麼個回事...
大概是我本就不愛乳酪吧~每一下塊都是各種乳酪
單吃~~~讓我覺得好不舒服....臉都皺成一塊...
這盤裡面我覺得好吃的只有葡萄乾跟核桃XD
品味甜點(四選一)~杏桃榛果法式乳酪盤

 

第七道~
飲品~拿鐵咖啡
造型獨特的拿鐵咖啡,喝起來一般般!
飲品~拿鐵咖啡

 

 只是這裝咖啡的器皿...本是很有氣質咖啡,倒是很豪邁在飲酒似ㄉ!!
咖啡的器皿有點奇怪
 

飲品~鹿谷茗茶
淡淡茶香,並沒很特別..
飲品~鹿谷茗茶

 

------------------------------------------------------------------------------------------


今日花費(2人) 10%服務費
     小品套餐      688元
         焦糖榛果櫻桃鴨
         70%巧克力慕斯
         拿鐵咖啡   50元
    
經典組合      888元
        松露卡布奇諾
        澎湖菊蠔
        PS沙朗
        杏桃榛果法式乳酪
        鹿谷茗茶
     氣泡礦泉水   150元
     服務費         178元

    
一共                  1954元 

櫃台    

整體來說真的是來吃氣氛.....
雖說有吃飽....但總不是很痛快!!
與我想像中有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